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杰无】国籍不同对于谈恋爱是没有影响的(1.)

*是杰克x白无常

*因为我是白无常(谢必安)脑残粉

*文不对题



来自中国的监管者可不多见,杰克听庄园主说又有两个新人加入时这么想着。


准确的来说,来自亚洲的监管者寥寥无几。


刚开始他还以为这个白无常和美智子小姐一样是来自东瀛,直到庄园主一脸担忧地跟他科普了中国的地府之后才明白白无常这个名号是阴官的名称。


互相打过招呼之后,那对双生子去了他们自己的房间;杰克与白无常擦肩而过的时候从他身上闻到了一股极淡的香气。他停下脚步,闭上眼睛轻嗅空气中残余的气味;香气寡淡而悠长,萦绕着鼻尖不肯散去。他直直看向那间房,眼底多了一分不明意味。


黑无常很健谈,很快就融入了监管者的群体;白无常却不爱说话,大概因为语言不通,总是一个人坐在席末小口抿茶。或许是这共同的爱好让杰克想去跟他搭讪。


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身,杰克整理了一下衣领,慢步走到了那个东方美人身后,保养极好的右手穿过他一头还未打理的白色发丝,松松地绾了起来。


【你好。】


不太标准的中文从他口中说出,白无常略惊讶地回过头,随即抿嘴一笑,漂亮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儿。


【午安,杰克先生。】


午后暖橙色的阳光洒在他白白净净的面皮上,纯黑色的瞳孔竟也折射出了琥珀般的色彩。杰克为他整理头发的手一顿,轻声说:


【I Like You.】


【什么意思?】白无常声音柔柔的,从杰克的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他在层层衣领包裹下却还是无意露出的锁骨。


【我们这里问好的方式。】


杰克若无其事地回答,上挑的眼角中促狭的笑意一闪而过。


【哦......】白无常轻声感叹了一下,然后抬起头,语调轻快地回应:


【杰克先生,I Like You.】

评论 ( 14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