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GB】护国将军

将军二十出头,刚从穷苦的日子里解脱出来。

国家是夹在一众大国中间苟延残喘的小国,一天一小仗三天一大仗,都是他在疲于奔命。

好在国土够小,不至于来不及赶上。

小国摇摇欲坠三五年,终于被挤垮了。帝后二人宣他进宫,把唯一的女儿托付给了他,他就稀里糊涂带着小公主逃到敌国去了。

小公主豆蔻年华,不得不跟着他过苦日子。他幼时穷惯了,想着怎么也不能让从小娇生惯养的公主受苦,就安定在敌国边陲县城上找了份勉强糊口的工作,让小公主算是能无忧无虑地长成倾国倾城的漂亮女子。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公主身后多了一大串粘着她不放的追随者,也都算是相貌堂堂品行不错的青年。他想着这辈子就这么安稳平淡地过了,撺掇着小公主挑个喜欢的一起过日子。

公主不愿意,她早就被养刁了口味,在十六岁的时候就想把自家这个腼腆忠心的护国将军弄到手。

将军听了有些惶恐,说公主万金之躯他不敢肖想,气得公主把他推搡出去一脚踹上了门。

公主从小对女红之类不感兴趣,喜欢舞蹈弄枪,是受了将军的影响。将军想着得让公主有防身之技,把一身武艺毫无保留地教授下去,公主就真成了一朵霸王花。

这朵霸王花二十岁的时候不辞而别,临走前一晚还把他睡了。

将军抱着被子躺在榻上盯着天花板发懵。



这几年县城突然乱了起来,应该是又有了战事,将军在乱世之中继续小心翼翼地过日子。

这是公主远走高飞的第四年,他已年过而立。

又过了一个年关,忽地听闻京都易主,女皇登基。

一纸诏书越过千山万水直达这个已经破败的县城,直砸到他头上。

“即刻回京。”

玺印旁一行傲娇的歪歪扭扭的小字:

你不是说你不敢肖想我吗,那我肖想你。

我的护国将军。












评论 ( 3 )
热度 ( 1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