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反转AU.1]当里奥是求生者

这是一个溜和修双管齐下的求生者


一个体能很强的下等人,却因为曾是军工厂厂长而心灵手巧,扣机贼6,最多的时候甚至可以分出三个傀儡,实力碾压作为监管者的机械师特蕾西。


体能与雇佣兵不相上下,据说在校时体育分数高得离谱。平日经常做仰卧起坐,或是长跑深蹲之类的运动而以至于身材看起来非常有爆发力,用比喻说明一下就像猎豹,没有夸张的肌肉外表,却能给麻痹大意的监管者 致命一击,尤其是一个监管者——律师弗雷迪 莱利。


作为一个从火中勉强逃出生天的求生者,每一次受伤就会牵扯到旧的烧伤伤口,治疗时间加长一倍,但作为下等人又有血条厚的优点。


最痛恨的监管者是道貌岸然的律师,每次遇到,因为新仇旧恨,在椅子上坚持时间加长百分之二十


觉得自己与一名生前为园丁的监管者十分熟悉而心存好感,一旦遇上,逃跑速度减缓百分之十,挣扎力度减少百分之十,椅子上坚持时间缩短百分之十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