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艾贾】翻转爱丽丝①(au)

*很神奇的组合(x)

*架空



“这条街已经不行了,快辙吧。”

清理着被僵尸咬烂的伤口,一边还要随时枪毙从门口、窗口跳进来的不明生物,艾里逊不禁想起昨天梦里那骑着哈莫雷特穿着超短裙的魔女挥着魔法棒子对他说的话。

“不走会怎么样呢?”梦中的艾里逊还没有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他一边塘塞着魔女善意的提醒, 一边弯下腰试图偷窥到超短裙下胖次的颜色。

魔女挥挥魔杖,超短裙变成了牛仔裤:“我可是提醒过你了,不相信的话不要后悔喽~”

平地掀起了一阵大风,艾里逊被飞天的哈莫雷特扇了一脸的灰土,他一边呸呸吐沙,一边朝天竖了个中指。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预言啊!!!艾里逊一个侧踢踢飞一只无头女尸,欲哭无泪地抱紧了又裂开的伤口。天灵灵地灵灵梦中魔女来显灵.....神预言的魔女sama快骑着哈莫雷特来拯救我吧....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

“啊!!!”

又一个被僵尸追得抱头鼠窜的可怜人暴毙在他家门口。

艾里逊无言地看着一大片血又溅上了自家门口的青青草地上,不由得想吐槽僵尸的进食方式。为什么要咬大动脉呢?难通血喷出来溅一脸很享受吗?!Shit!!!

还等他哀悼完那红绿相间的大地,屋顶轰然碎裂掉下来一只不明生物,青绿色犹如剥壳草虾的身体粘满白灰和碎砖,艾里逊甚至来不及恶心就被压翻在地,那张恶臭的嘴直袭他脖子。右手捡起摔落的枪一拎上膛一发给它爆了头。 炸裂的脑袋歪到在他胸口,艾里逊抹了把脸上黏糊糊的恶臭液体,几乎要双眼一闭追随那个死在门口的可怜人而去。

晕头转向地看向门口,黑压压片散友着令人昏古七味道的生物像魔鬼一样站立在草地上。艾里逊心里狂呼完蛋。

“糟槽槽救命啊啊啊魔女大人迪恩大哥佐格兄dei不管是谁快来救老子唔啊啊——啊?”

艾里逊像傻子一样张着嘴,脸上的表情定格在了惊恐交加与绝处逢生的混合体。自家大门被炸烂时飞溅的石灰和木片冷冰冰地在脸上胡乱地拍,有不少还灌进了嘴里;几十只魔鬼在巨响中人间蒸发,徒留一个光秃秃的巨坑。他心心念念的魔女sama穿着甜美可口的桃粉衬衫和白色吊带蓬蓬裙,嚼着柠檬黄的口香糖,亮金色的波浪小短发上夹着对免耳朵站在门口。

“魔女大人啊啊啊啊嗷……”

艾里逊泣涕如雨拜倒在地磕头如捣蒜顺便偷窥了一眼胖次——嗯~黑色蕾丝边的还连着吊带袜……

不对……这形状……emmm?!

艾里逊颤颤魏巍地抬头,一脸天打雷劈地看着魔女sama精致但突兀的喉结。

“你叫我什么?”魔女吐着口香糖泡泡,琥珀色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

是了,是个女装大佬。艾里逊两眼翻白。

那一头的魔女Sama已经丢下了趴在地上的他,自顾自走到卧室衣柜那里开始翻箱倒柜:“真是的,某些僵尸就跟变态一样一一一大早醒过来居然看到一大群在啃我的衣柜,搞得我连一件衣服都没了只好穿茜茜的……靠!你的衣服怎么这么大!”

魔女刷拉一下从衣柜深处揪出来一大坨蓝紫相间的布料,其巨大到可以包住一只哈莫雷特。艾里逊不忍心看着英勇飒爽的魔女sama抱着一团床单,于是好心提醒道:"这不是衣服,魔女大人。”

话音刚落他就看到魔女sama的兔耳朵不自然地抖动了两下,轻咳一声又把床单塞回了衣柜:“我早看出来了,多嘴。”末了又一脸严肃地转过头对他说:“请不要叫我魔女,我叫爱德华·贾斯汀,男的,谢谢。”

艾里逊便眼睁睁看着依旧cos着自己梦中情人啊不魔女sama的贾斯汀非常自来熟地坐到了他的床上,裹着黑丝的长腿高高翘起,然后提了一下免耳...打起了电话?!

“这个兔耳朵——”

“没想到吧傻仔,这是太阳能板。”

贾斯汀揪着从耳边垂下来,与兔耳联结着的小蜜蜂,扯着嗓门喊了起来: "罗杰?罗杰?37号房这边的居民已经救下来了一一不行,我不同意!我强烈要求报销……什么?!这傻仔是欧比的老四?!你这是引狼入室,喂……”

艾里逊矗在边上默默眼观鼻鼻观心,听电话他大概明白了些啥——自家魔女sama应该是赛尔号的人吧……然后转头就看到魔女sama一脸幽怨地挂了电话,目光凶狠地看向他。

挂电话前贾斯汀脑中还回荡着罗杰魔鬼般的声音:“现在情况比较紧急,欧比那儿暂时和我们结盟了。所以说这段时间请你和欧比四当家好好相处....”

所以说这段时间请你和欧比四当家好好相处.....

和欧比四当家好好相处...

好好相处…

处...

“爱德华,趁这段时间最好拿下他。到时候欧比组织就会被我们从内部瓦解了哦呵呵呵呵呵呵……”

罗杰旁边还传来肖恩一贯神经质的笑声。

戏这么多,想拿下欧比组织你怎么不直接去勾引迪恩!!贾斯汀就差揪着肖恩的脸怒吼了。

他强烈要求离开罗杰这个牺牲手下色相勾引敌人的不着调上司和肖恩这个卖队友的家伙!





“你家附近已经被僵尸包围了。”终于平静下来的贾斯汀调换着望远镜的距焦,吹着口香糖泡泡含糊不清道:“我们尽快辙,然后再去D区看看有没有需要救助的活人一一”

艾里逊边往背包里装着压缩饼干和矿泉水,边忍不难问道:“你不换个衣服吗?”虽然蓬蓬裙很甜美,但打架的时候会很绊脚吧?

“你看看你的衣柜!”贾斯汀恨铁不成钢地丢来一句。

看着那一柜子除了刚才贾斯汀翻出来的床单之外,全部溅上了不名恶臭液体的衣服,艾里逊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蓦地一阵大风刮来,地上散落的石灰碎砖像梦中那样糊了他一脸。艾里逊大打喷嚏,然后张大了嘴满脸呆滞地看着从天而降的哈莫雷特。

"What .... ”

"What什么what,它是英卡洛斯。”贾斯汀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虽然长得像龙……”

然而在艾里逊眼中,贾斯汀已经真正进化成了梦中的骑龙魔女。

"哇……还差一根魔杖,就……”

他小声念叨着。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