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听歌能开脑洞系列】我就分享一下码字画图的时候喜欢听的bgm①


虽然那个绝命挑战已经破百了但我还是想分享一下bgm

No.1 斯德哥尔摩情人

这个是首推!不管写糖写刀都听这个【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文几乎篇篇车(?!)】

No.2 What are words

这个超好听!听到副歌的时候都哭了好吗(你)
写久别重逢的时候最适合了!!

No.3 彼女は旅に出る

写友情向的时候最喜欢听!特别轻快,歌词也超可爱!

No.4 失忆蝴蝶

刀子专用,好听到爆已经循环了四个月了。

No.5 Cry Baby

黑化超帅!产刀子的时候用来虐小天使们【你他妈】
看到小天使们一步一步失去所有之后崩溃黑化简直爽爆啊←危险发言

No.6 flood on the floor

修罗场专用!大概是这样:受①←攻←受②。
受②全程黑化。
通俗点来说,就是【小子不才,不能一巴掌乎死公子的心上人取而代之。】
太带感了!!痛哭/

No.7 It's Over

@桉可超帅 这个天下第一可爱的天使推荐给我的好听到爆简直糖夹刀专用/←开始叨叨逼逼

No.8 Right There

开车!狂踩油门!往死里开!

No.9 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温馨到想哭!【假的】遍体鳞伤的受和他生命中的白月光攻!!一生的憧憬与爱慕,化作活下去的动力!!活下去……←疯魔了已经。

No.10 Play It Again

本来觉得特别甜,但仔细听后半段!!旋律都有点单薄,歌手的声音也单薄了起来!!这其实是刀啊!!从甜糖到巨刀的完美转变!!99%的人都听不出来!/开始胡言乱语了已经【←去死】




评论 ( 4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