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佣杰】你确定这个是正确的抱抱姿势?


*ooc。

*身份互换,奈布为监管者。

*猜猜这是不是公主抱吖。




最近庄园又更新了一批商品,其中有一件是一支蔷薇手杖。

说实话奈布眼红那批玫瑰手杖很久了。公主抱,看看这是个多方便他与亲爱的杰克拉近关系的姿势!然而他是一只业绩十分不理想的退休佣兵,平时杀一放三一败涂地那是常有的事,自然没啥多余的碎片去购买这么一支高价手杖。看着同僚们一个两个抱着自家老婆在红教堂幸福地转圈,他却只能心疼地把杰克绑气球上溜,真让他心里难受。

话说……如果都是手杖的话,功能应该差不多吧?他扫了一眼下方的说明书。

噢,对于他这个只有中等学历的雇佣兵来说这文字简直像天书一般,一眼扫下来,他就看懂了一句话。

干!买了就可以抱抱了!!

盯着手杖旁边【价格278碎片】的标签,奈布捂着脸从椅子上滚落下来,发出了喜极而泣的声音。

他买得起!!买得起——

啊从此以后就不用再委屈杰克被他绑气球了……他可以光明正大地抱着他心爱的绅士在教堂快乐地转圈圈了……

看吧!等他把蔷薇手杖买回来,他就可以抱着杰克秀同僚们一脸了!

【杰克我亲爱的你等着,待我买了它之后立马开一局抱你走遍地图!】

于是奈布怀着激动到快原地爆炸的心情颤抖着点下了【购买】,看着自己的碎片数量变成了零以及提示【购买成功】的字样,他连滚带爬跑到自己的专属收藏柜,戴上了刚刚送到的蔷薇手杖。

真鸡儿漂亮呀噫呜呜呜呜呜。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庄园主答应再给他开一局“练练手”。

【本局求生者:班恩,瓦尔莱塔,裘克,杰克】

奈布抿着嘴点了【准备开始】。

【等着吧老子的小甜心,今天非抱你一回不可。】

四十秒之后,奈布已经戴好护腕站在了红教堂大门口,并成功发现了站在三十米开外快速解密码的杰克和裘克。

红发的求生者瞬间跑的没影儿,杰克见他也迅速掉头,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局心跳的紧张,他一头撞上了墙。

奈布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愉快地踱过去,扬起护腕给了他一下。

开局残血,杰克捂紧受伤的左臂,拉下了一旁的门板,慌不择路地扒住窗台想翻过去。

奈布一脚踩烂那块破败不堪的门板,两手抓住杰克的腰将他从窗台上拽了下来。

【让我抱一下!!】

【就一下!!】

【抱完就放你去解密码!!】

杰克愣住了。

【等等你不是买不起玫瑰手杖吗。】

【最近不是出了个蔷薇手杖?据说也可以抱抱的。】

奈布咧嘴笑了笑,触发了手杖的技能。

然后他就发现,他,两手抓着杰克的膝盖,杰克的小腿挡在他视线前方,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背后。

等等这是什么姿势??

被莫名其妙倒挂在佣兵背上连帽子都掉地上了的杰克咬牙切齿来了一句。

【这就是你说的公主抱?!】

【不杰克你听我解释……】

话音未落背上的求生者就疯狂挣扎起来,奈布失去平衡向前摔去;杰克一落地就翻窗跑了个没影儿。

【我要和你分手。】



















奈布:???

网易爸爸:看我不皮死你,嘻嘻

评论 ( 18 )
热度 ( 2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