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香莫妮】Freundin(短,一发完)

  

我那个单身了快十年的表哥居然约到了女孩子。

当他几乎神经失控般闯进我的屋子时,他的那两条粗得不像话的眉毛正打着转高高挑起。

“贺瑞斯!贺瑞斯——!”他唰地打开他的IPad,“她是不是超级可爱!!!”

我看向IPad上的那张照片,一个姑娘,年纪二十上下,是特别讨人喜欢的金发碧眼,有十分柔顺可爱的短发,别着枚黑白的十字发卡。

“你泡到的?"我扭着僵硬的脖颈转过头去与那个差点蹦到天花板上的粗眉毛对视。

“她是一个画室的实习助教。”他捧着下巴,无比陶醉地说,“我向画室主要了她的号码。跟她聊了几天之后她被我深厚的艺术教养所俘获……所以邀请我明天去画室见.....四舍五入就是约会.......哦……”

我劈头盖脸夺下他的IPad“出去一一出去——”

    

终于把激动得手舞足蹈碎碎念的表哥扔出去后,我十分郁闷地趴在桌子上。
    

我,王嘉龙。牛津大学高材生,身材修长面容俊美,文化修养更是好得没话说,然而直到今天都没有女票...........
    

妈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表哥就爬起来穿衣打扮,用摩斯把金发撸到脑后。显得他那惨不忍睹的眉毛更加.....粗壮。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我心里十分不爽,甩下一句:“你慢慢打扮,我出去逛逛。”就立马闪人。
    

    

今天天气真的很好。
    

常年阴冷的伦敦少见的晴朗;天空碧蓝如洗,太阳四周笼罩着一层轻薄的云霓,暖融融的阳光大片洒满了街道,屋檐瓦片上也像是镀了层金似的,几乎让我把所有郁闷一扫而空。
    

路过一条街道的拐角处,看到了表哥所说的那个画室。我鬼使神差就推开玻璃门进去了。
    

靠窗坐着一位姑娘,对,就是表哥IPad 上那位,想必是在等他吧。
    

不得不说,凑近了看,这姑娘更漂亮了,她的眼睛简直像贝加尔湖一样蓝,微微有一些卷曲的短发乖顺地贴在脸侧,我不由看得有点呆。
  

“您好?”她似乎有点不适应我的目光。
    

我瞬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是贝什米特小姐吗? ”我清清嗓子,"你在等亚瑟·柯克兰?”
    

她惊奇地睁大眼睛,“噢……是的。”

  

“他临时有事不能来了。”我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诶?!”她惊呼了一声,随即失落地低下头去。
  

“这样啊……”她叹了口气,“果然网络上的人一向不靠谱么……”
    

计划通。
    

我内心一阵窃喜,向她伸出了手。
  

“那请问美丽的小姐,我,是否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共度这一天呢?”
    

那漂亮姑娘又很惊讶地看了我一眼,随即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好啊,反正今天也没安排什么其余的事了。”说着,她牵上了我伸出的手。
    

哦她的手真滑真软。
    

我拉着她赶在表哥来之前飞快离开了画室,开什么玩笑。我可不想再待在这儿等到表哥过来发现我拐走了他的(他一厢情愿以为)姑娘。
    

今天天气真好,很适合谈一场突如其来的恋爱。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