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人活在世上要是非常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并患得患失那还有什么意义?我老师跟我家长投诉我不认真读书是个飞舞我都不难受所以我要学会面对说我ooc的人!你们一个个都是超越原作的超级文豪和超级画师应该被官方请去创作联名!感谢你们的谩骂和批评但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个飞舞罢了都在搞同人了还怕什么(ー_ー)!!勇敢起来桐月八!

评论 ( 5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