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早上下课,我在往食堂走的路上接到了我爸的电话。

他说:“你的初中群还在吗?”

我说也许在,也许不在了。因为我换过手机,聊天记录全不见了,我也不记得那个群的名字。

他说:“xxx的爸爸在家长群里发了一篇长文,控诉xxx长期被孤立,疏远,校园霸凌,要你们全班给她赔礼道歉。”

他的话一下子把我拉回了遥远的初中年代。我和xxx在夕阳下奔跑的岁月,以xxx突发恶疾拿美工刀捅我而收尾。

我说:哦。

他说:他骂了很多人,你的同学,全部骂了个遍,包括你。

我愕然。

扪心自问,在xxx初转学来的时候,是我向她伸出了友谊的手,和她形影不离,好得如同连体婴,甚至班主任在我毕业多年后都还记得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然后她爸说,她精神状态不好,以及我当年捅了她一刀,字面意义。

是不是精神疾病,还是患上了老年痴呆症,连谁捅谁都不记得了?我无声呐喊。

我妈说:“你不要在班级群里和她说一个字。我怕她会断章取义,胡乱截屏,陷你于不义之地。”

我说好的,还有那个班级群早就没有活人冒泡了。

我妈说好的,你心里素质要强大起来,不要怕,你没错,但是你不要在群里和她吵架。

我说那当然,还有那个班级群早就没有活人冒泡了。

下午的时候韩哥来找我,问我知不知道她突然破防的事。我说知道了,我一个彻头彻尾流过血受过伤的受害人,居然摇身一变成为了加害者,实在是百口莫辩,黯然神伤。

韩哥拍拍我说哥也没想到。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问道:所以为什么,她爸会在家长群里闹起来?

韩哥说:因为她在初中群里闹起来了。

我的心咯噔一下。

群?什么群?为什么我看不到?

韩哥说:初中群啊?

我突然觉得,我才是那个应该在家长群里控诉自己被孤立,疏远,校园霸凌的人。

因为我被踢出群了。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