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一直在想监管者f5的宝石pa

杰克:圆粒金钢石【虽然我更偏向于烟晶……但是莫名喜欢】

裘克:变石【换脸专用】

班恩:黄钻【觉得暖色组超可爱的/那幸运儿就是锆石了/】

里奥:帕德玛刚玉【帕哥身上那么多洞/那么改成绷带不是刚刚好吗】

瓦尔莱塔:红绿柱石【特别时髦,每天的套装和发型都不一样(?)】








好了如果杰受cp洁癖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为什么我觉得杰克如果是圆粒金钢石会很带感呢

为了杰厂的场合啊

【继你之后我成了最强者】

多好

评论 ( 16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