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约佣杰】听着,你男朋友是我的了 (1)

#我发现约佣杰比裘佣杰好吃

#瞎逼逼就是,

“听说了吗,新来的监管者。”

裘克给他的火箭上着润滑油,一边贼兮兮地顶了顶里奥的肩膀。

里奥很想说他不知道但在裘克极具八卦的目光中还是胡乱点点头。

“新来的?那个长头发的法国人吗?我知道。”黑无常挤进来,眼睛射出兴奋的光芒,:”是那个上任第一天就说杰克是伪绅士的男娃子哟。“

里奥抬头看了他俩身后一眼,很想说杰克就站那你们不怕吗。

今天天气非常好,杰克肚里都是火。

极度烦躁地来到早餐厅,又看到那个黑无常挤眉弄眼地提起他最无法忍受的事。

里奥抬头看了他一眼,知趣地不说话了。

白无常在一旁憋着笑朝他打了个手势。

他不往前走了,他要听听这几个八卦佬还要说些什么。

”喂喂,求生者里那个佣兵,知道吧。“

”知道,他怎么了?“

杰克立马皱了眉,怎么的话题扯到奈布头上了?

”真叫一个刺激,那个法国佬把他溜到哭着叫爸爸,然后差点把他抢回员工宿舍。“

”这个我知道,他不是还说从来没见过那么有情调的小兵,想抢去做对象吗?“

”他不会不知道萨贝达是杰克的男朋友吧,哈哈。“

”我觉得他应该知道,杰克不是天天带着萨贝达送他的新鲜玫瑰吗。“

”偷不如抢啊,我觉得杰克迟早要把他挠秃。“

啪嗒,这是某绅士手杖断成两节的声音。

裘克和黑无常僵硬地转过头,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

”杰......杰克......“

杰克一言不发地装上了他的指刃,他忍不住了,他要手刃那个王八蛋。

餐桌上的气氛一度沉重到让人喘不过气,偏偏这个时候约瑟夫背着他漂亮的剑走了进来,带着亲和的微笑环顾四周,很快就锁定了杰克。

他快步走过去,用力握住杰克的右手,声音激动到发抖。

”杰克,你把你男朋友让给我吧,你看我长得比你帅,比你有钱,打架比你厉害,我才配得上那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雇佣兵,我相信你会君子成人之美......."

全场的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中。

这个法国小伙别被卸了命根吧。

tbc.

没有文风,瞎几把写

评论 ( 13 )
热度 ( 2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