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健纸】风水师的黑道家庭教育

*又名  失忆的爸爸和不孝子(不你他妈)

*纯洁的父子情,看着我真挚的眼睛。

*某站视频的沙雕魔改文,王师妈妈出没(一秒健师)



[我觉得我应该好好跟你谈谈了。]

高健骂骂咧咧地把半个脑袋埋在书架里,不一会儿翻出了一本破册子。

[我的《葬经》怎么在你这儿?不是警告过你不许拿吗?!]

面前满头炸毛白发的男孩儿撇了撇嘴。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说好打架斗殴,旷课逃学,高中被开除,加入阴间秀场,让爸爸安心的承诺呢?!]

男孩儿光滑的鼻翼两侧忍不住皱了起来。

[你知道隔壁梅老师怎么对青玄天天说的吗?那家的小孩,真是上进,一心想考专业风水师呢..........爸爸的脸都丢到茅山了你知道吗?!]

他一把撸起了自家儿子的白衬衫,瘦长的手臂上密密麻麻纹满了古篆,还有特别醒目仨字:纸先生。

[多大点小屁孩,自称什么纸先生.........有你爹在你怎么好意思自称先生?你跟双面佛他们搞在一块儿了是不是?老子可是跟秀场考官夸下海口说你一定能成为一个好主播,结果你一转身跟老陈又有一腿了?是不是禄兴那个老变态勾引的你?]

纸先生——至少他这么自称的——劈头盖脸抢过他手里的《葬经》,一边的脸皮高高吊起,眉头耷拉,一副不屑至极的熊样捏着嗓子反驳。

[咋地的,你乱进人房间翻人东西还有理了是吧,我特么跟佛陀走一块儿怎么了,总比你隔个三五天拿着手机傻了吧叽去直播好啊..........]

[你个逼崽子!]高健哽了一下,然后一把扯过他手里的提包,刷的拉开。

[书包拿来我检查..........嗯?!为什么带着你妈妈做的爱心便当?王师做的饭那么难吃你是想自裁吗?!正常的不良少年不应该翻墙到学校小卖部去买仰望星空派吗?!]

[妈妈做的饭营养均衡啊。]

纸先生心不在焉地怼了一句,悄悄翻开刚刚抢回来的《葬经》。

[停下!!]高健夺过《葬经》,一把丢进了垃圾筐,[你就是将来去捡垃圾,我也不会让你学风水的!]

纸先生狠狠朝他竖了一个中指,跪地上开始在筐里翻找。

[我他妈让你适可而止!]他一个猛男脖儿拐上去,一掌就把纸先生撂倒在筐旁边。

[老头子你他妈——]少年从地上一跃而起,双手结印举过头顶,重重落下--------然后轻柔地给高健捏起了肩膀。

[槽不准孝敬父母------]

纸先生愣了一下,乖巧地扎了头巾,拎着扫把开始扫地。

[不要突然打扫卫生啊!垃,垃圾筐底下也.........]

地面一尘不染之后,纸先生抓起清洁剂对着墙壁就是一顿乱喷。

[不要轻轻地.......放下........]

动作无比轻地把清洁剂放回原位后,纸先生出其不意抢过他手里的《葬经》就夺门而出。

[这样的家庭,我不会再回来了——!!]

[嗳!臭小子你他妈去哪儿——]


[fin.]

写得好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