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我踏马居然遇到了一个把我放地窖的杰克!!!!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我一开始:1.槽了完了就剩我一个了门还被杰克堵住了
2.妈的他追上来了/没办法只好溜他了/开始在教堂里和他绕圈圈
3.槽!卡了!zbvajjsjskjaksje皮断腿了
4.嘤嘤嘤被抱起来了/椅子就在前面,我要死定了
5.嗯??椅子不就在前面吗?你走过头了?
6.卧槽这不会是个杀三放一的杰克吧?
7.卧槽真的!!
8.卧槽把我放地窖口了!!!
9.杰克老子爱你一辈子.jpg

评论 ( 16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