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双杰】Meet your past self.(超短打)


※cp是双杰,监管者杰克(游戏杰)和开膛手杰克(历史杰)
※攻受无差
※cp太冷只能自己割过期腿肉



当感应到求生者的靠近时,监管者看到的是个苍白削瘦,手里还攥着把粘满了鲜血和碎骨渣的刀子,正用血红的眼睛死死盯着他的青年。

他一瞬间有点恍惚,甚至惊讶。差点还认为是Jocker又搞了什么新花招耍他。但他很快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这个青年的脸太熟悉了。

如假包换的他。

监管者突然有一种想落泪的冲动一一呃,虽然他一滴眼泪也落不出来一一他从来没想过,能在这个鬼地方,看到过去的自己。

青年慢慢直起腰,声音也带了一点迷感。

【嘿、我觉得你很眼熟。】

是吗?

监管者摸了摸自己光滑平整的骨质面具,或者说,是自己现在的脸。

  【能让我看看你的脸吗?毕竟让我觉得熟悉的人应该都死了才对。】青年咧开嘴角,露出了结白的牙齿。

监管者小小地汗颜了一下。他都快忘了,过去的自己是个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见他如此,青年笑了笑,也没强求。他从燕尾服口袋里抖出一方手帕,擦去沾在指尖的血浆,然后友好地向他伸出了手。

  【我叫杰克,先生。】他说罢还舔了下嘴角。

监管者愣了一下,没有握住他伸来的手,而是微微地点了点头。

  青年干咳一声,然后便放下手,四处打量了一下。

  【你知不知道这是哪儿?】他把手上的刀插在松软的泥土中,【啊啊……刚刚我还在破开玛莎夫人的肚子一一哦你简直无法想像……】

【你剖开了她的肚子,切断了她所有的肋骨,把她的肠子掏了出来搁在肩上。你还挖掉了她的子宫,半截尿道和阴蒂。接着你对着她的脊柱砍了三刀一一然后你就莫明其妙出现在这里了,对吧?】

【哦……哦,天哪一点儿也没错。】青年惊异地瞪大了眼,【先生,你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就是你啊,监管者想。

当年就是这样,他才会来到这个鬼地方,直到现在都无法离开 一 一

【你的腿怎么了?】他注意到青年的脚踝上方有一道极深的刀伤,血不断地从中冒出来,浸湿了雪白的裤袜。

【受伤了吗?】青年低下头,满不在乎地回答:【啊,大概是不小心被刀子划伤了吧。】

监管者耸了耸肩:【这样下去,你再不包扎的话,伤口会恶化的。】

【对了,二楼有医用纱布和消毒水,我帮你处理一下吧。】

【好的,那你可别嫌我这个伤员走得慢咯。】青年咧嘴一笑。

监管者轻不可闻地笑了一声,蹲下身,左手横过青年的腿弯,右手托住他的背,将他抱了起来。

【想不到先生还有这种爱好。】青年缩了缩,脸上微微浮现出一点薄红。

【……只是这样更快一点。】监管者嘟囔着,抱着他向二楼走去。






【end】

评论 ( 7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