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耀公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做独嬷给我带来了#失眠#抑郁#易怒#素质低下#精神分裂#被害妄想症#斯德哥尔摩#生命体征消失#

© 八月流火
Powered by LOFTER

【高禄】这年头表个白都那么难


*重度ooc预警

* 花吐梗




你们好,我是禄兴。

啊......就是那个全城通缉的疤脸儿。

我最近遇到一件.....非常......困扰的事。

那天我跟双面佛大人汇报工作的时候突然觉得喉咙特痒。我在一串剧烈的咳嗽之后,喷了大人一头一脸的花瓣。

还带着口水的。

双面佛大人满脸写着妈卖批地和颜悦色劝我回家休息几天,不用来上班了。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刚回家我就当着我亲爱的妹妹的面吐了一地的花。

居然还是桔色玫瑰。

小凤儿大呼小叫着捡起一片花瓣,用一种非常惊喜的目光看着我。

"哥哥,你得花吐症啦?想不到你这么浪漫!”

哪里浪漫,简直要命。我这么想着,又喷出了一朵还带着茎,茎上还有刺儿的桔玫瑰。

我的天哪。

都可以开花店了。

小凤异常兴奋地给我科普:花吐症简单点来说,就是相思病。

听到这里我就已经忍不住要瘫了。

小凤把我拽起来,又絮絮叨叨说了一堆,最后我听懂了一句话。

还想话命的话就去亲那个让我相思的人吧。

F*ck it!让我去亲高健?

那还不如把我打死在拦江大坝上。

不过,去他的吧,我一个大活人,篡命师,怎么可能死在这种不雅的病上。

于是我全程戴着口罩与双面佛大人商讨之后,果断跑上拦江大坝拉下了电闸。

来吧!江城的大英雄!....

果不其然,发现水位的异常后,他一路所向披靡的上了大坝,飞奔上了至高点。

小凤一脸兴奋地待在一边,目光炯炯地盯着我们。

【禄兴!你又想搞什么花祥?!】然而高健非常不给我面子。

我就那么招人恨吗?

这年头表个白都那么难。

【高健。】

我长舒一口气,深情款款地将双手交叠在胸前,身后翻涌的江水与闪电划过天际的雪白光芒真是我梦想中最完美的表白时的背景。

【我喜欢你。】

小凤在一瞬间激动地尖叫了起来,我挂着满脸的笑容看向高健。

......

*操!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都快油尽灯枯了再不亲到他我就翘辫子啦!

我气极败坏地踩着一地水花飞速闪到这个愣头青面前。

他居然比我高,不可饶恕。

我恶狠狠地揪住他的领子,对准他的嘴就亲了上去。

然后我的牙齿和他的撞在了一块儿。

好痛。

不过我感觉喉咙里的痒意终于消失了。

                                                         

(完)

小凤:^q^

看了芝麻太太的高禄果断入坑并乖巧地产起了粮

芝麻太太超棒我吹爆x

评论 ( 16 )
热度 ( 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